头像是我的手,再问自杀。

【黑遍全联盟】王杰希挥了哪只手?

*聊天体。
*ooc有。
*关于那个神奇的脑洞,是我和闺蜜尬吹王杰希的时候吹出来的。
*是『戴妍琦的一篇采访』的衍生,但其实看不看没什么影响,手机不方便贴超链接,想看的话请点开头像找找。
.
.
.
.
.
.
.
.
.
.

君莫笑:少天,提醒一下,记得下次请客吃饭。

夜雨声烦:靠!!为什么,为什么!你应该让王杰希请客而不是找我!

君莫笑:跟我打赌的是你还是王杰希啊?我告诉你可别想赖账啊。

枪淋弹雨:哎,黄少,你又干什么了?

索克萨尔:叶修,你和少天赌了什么?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前天晚上咱们不是在兴欣客场打比赛嘛,那天晚上喝了点儿酒,就中了叶修那家伙的卑鄙伎俩啊!他和我赌下场微草主场对霸图,王杰希跟粉丝们示意道谢的时候是会挥左手还是挥右手,输的人请客吃饭。

百花缭乱:然后呢?

夜雨声烦:然后你还不知道?然后王杰希他居然挥了左手,正常人不都是挥右手的吗!我不服气啊,我肯定不服气,这顿饭就应该王杰希请客!

迎风布阵:你这还怪人家小王挥错手了?人家堂堂魔术师啊,怎么会和你们凡人一样。

君莫笑:说的好像你不是凡人一样,老魏。

海无量:老叶错了,人家不是凡人,他这个年纪在职业圈已经是仙人了。

王不留行:……我是该庆幸黄少天把我当做一般人还是该感谢魏琛前辈把我捧得那么高。

海无量:那王杰希你干脆一并谢了得了,哎对了,黄少,你请客吃饭给不给老叶带家属啊?

枪淋弹雨:带家属?唉,亚历山大……

君莫笑:又不是你请客吃饭,那么颓干嘛,乖,等哪天儿兴欣到你们蓝雨客场,我们用黄少天的钱请你们好好吃一顿。

夜雨声烦:你妹叶修你要点脸行吗,用我的钱请郑轩吃饭,我直接请他吃不行吗!还有王杰希,记住,这顿饭你得报销,你必须得报销,记住没!

流云:好耶,黄少说请客吃饭!

索克萨尔:俱乐部斜对角的街头刚刚开了家火锅店。

枪淋弹雨:就那里了,我去通知其他人。

夜雨声烦:……你们这不是坑我嘛?再说了我说请郑轩吃饭什么时候要请你们了!……好吧顶多加个队长,小卢也行,他饭量小,其他人不请,不请!

枪淋弹雨:@君莫笑 叶修前辈,你到时候少吃点,嘴上说是黄少请客,其实是要战队内部AA制的。

流云:是啊,未成年半票,其他人全票,每次请你们吃饭我们都是这么算的。

君莫笑:大爆料啊,你们蓝雨这么抠?

索克萨尔:不是抠,是兄弟情。

王不留行:这倒的确是最近火的那个社会主义兄弟情了,还走共产风了?改天来b市打比赛带你们去天安门转转得了。

风城烟雨:我觉得那个社会主义兄弟情不是这意思吧?

夜雨声烦:王杰希我告诉你,你这几天最好都别说话,我怕我忍不住想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帅帅的夜雨声烦在你头上猛烈的砍。

王不留行:我不怕,你说说看你对我什么做不出来的?嗯……就说说你上次发给我那张图吧。

索克萨尔:嗯?王队,少天发了什么。

沐雨橙风:少天聊天还会发图呀,我以为他根本不需要表情包的。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 不是表情包,是剑圣大大为我写的传记。

迎风布阵:混小子,给人微草队长写传记都不给我写,老夫一手把你养大的你就这么报答我?

飞刀剑:魏琛前辈,你是没见过那个内容,你要是拜读过,……哪会想要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写的传记,怕不是连你哪一年哪一天上下午哪一顿饭吃了什么都要写出来。

叶下红:那倒没有,挺简洁的。文学性大于真实性。

风城烟雨:王队,把图发出来看看?

君莫笑:就是。别到一半兜着不说啊,难得的大好夜晚,给我们当睡前读物了。

冷暗雷:你们怎么这么晚还在聊天……

海无量:哎老林,来来来,坐下听故事咯。

王不留行:不说,你们干等吧。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那少天你来说说你写了什么。

王不留行:我睡觉去了,最后说一句,黄少天,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君莫笑:???

沐雨橙风:???

无浪:???

唐三打:???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没写什么啊,是我粉丝告诉我的,我转告给你而已。我去你怎么这么记仇,多久之前的事儿了还翻出来说,再说今天本来就是你不对,你就是应该挥右手的。

夜雨声烦:那个粉丝告诉我的内容大概就是,王杰希的眼睛之所以不一样大,是因为……

海无量:小时候被打肿了一只?

君莫笑:方锐你怎么说话的啊?人王杰希会和你一样啊?

迎风布阵:叶修你怎么说话的啊?方锐眼睛哪像被打肿的?

君莫笑:说不定两只眼睛都是肿的呢?

君莫笑:还有,你这么护着他干嘛?

迎风布阵:我看你在这里传播谣言出来声张声张正义。

夜雨声烦:哎呀不是被打肿,要是那么老套的东西我这么会跟王杰希说呢。就是,他眼睛一大一小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双眼里蕴含着两股不同的神秘力量。

鸢落音尘:最近有个快穿文就是这个套路,主角有双灵根,然后他用雷劈自己,完成了电解水,再用火点燃,成为了人形核武…

海无量:这个作者思想很先进啊,不错不错,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啊!

百花缭乱:今天群里怎么这么红?你们中邪了?明天是不是集体退赛回去上学建设国家,那感情好,冠军就是霸图了。

君莫笑:呵呵,不可能的。

沐雨橙风:你们听黄少说完呀。

夜雨声烦:那姑娘跟我说这两股力量相冲,一股攻一股受,要么王all要么all王。哎呀我当时就有点纳闷:唉唉唉,王all和all王是什么?那个姑娘拿起笔就在自己带着的本子上写下来给我看,然后继续说,小一点儿的是受,大一点儿的是攻,本来两只眼一样大的,后来攻打败了受,所以就一大一小。黄少,我跟你说这么多就是为了告诉你,我药压你庙。

风城烟雨:……你居然还写下来发给王杰希看?

沐雨橙风:黄少,人家姑娘……可能……嗯……

鸢落音尘:一时间我竟被这诡异的脑洞惊的无言以对。

鸢落音尘:黄少,虽然他可能不是你的真爱粉,但是他绝对是药庙的真爱粉。

君莫笑: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少天你说天书呐?

索克萨尔:??

无浪:噗……黄少,平时多跟粉丝交流交流,了解一些词。就比如那个姑娘话里的……

冷暗雷:黄少你居然还发给了王杰希,你是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还是装的啊?

黄少天:??不是你们在说什么?我就是没看懂,但是觉得她说的神神叨叨跟真的一样,就记下来然后拍给王杰希看了,没想到他看完之后就没理我。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他对自己那双大小眼儿那么在意的。

迎风布阵:你发东西之前先自己弄懂,别在这儿丢我的脸,说出去还是老夫没教育好你呢。

君莫笑:看在你还差我顿饭的情意上,推荐你去百度一下。

沐雨橙风:噗……那王队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是误会了什么?

叶下红:那倒不是,队长就是觉得黄少天居然能发给他我药压你庙这五个字,实在是……额……没脑子。

海无量:这粉丝也是……霸图微草双粉吧,这么有魄力,蓝雨地盘上跟人家副队长说这种话。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不好意思了王队。

索克萨尔:少天,明天请客吃饭,就那家火锅,郑轩去通知其他人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查完回来了,怎么会这样,王杰希你的粉丝太可恶了居然已经渗透到我的粉丝里面了!

夜雨声烦:为什么最后还是我请客吃饭啊!!队长我们说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呢,AA吧,AA好不好?

枪淋弹雨:黄少你又不差这点儿钱,干嘛啊这是……亚历山大。

流云:就是啊黄少,我们食量都很小的!

索克萨尔:对外和平,对内集权,就是你请客/微笑。

……

王不留行:所以……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给我的眼睛编故事了……

……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今天怎么挥右手了?你能不能有点套路?靠我又要请叶修他们吃饭了,你给我报销!

王不留行:正常人都挥右手,你说的。

——END——

今天b萌新杰与小周,喻队和王队,希望各位在为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拉票时,千万不要把真爱票浪费在内战上!大声呼吁把真爱票留给最后入围四强或决赛的选手!用弥足珍贵的真爱票帮他们登顶燃王。
最后私心为王杰希拉一发票(小声)

评论
热度(122)
© 森玙玙玙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