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的手,再问自杀。

【B萌应援】关于喻文州

人生是一首歌。

这曲名为喻文州的歌平平淡淡,像林中的溪水,润过一寸寸土地,留下一地的翠绿。

他是训练营中的吊车尾,每一次都在合格的边缘线擦过,凭着令人鄙视的手速在训练营的一角立起自己的一块小小天地。

后来,他三次击败魏琛。先天的手速不行被后天的努力弥补,喻文州,凭借着自身强大的战术素养和完美的攻击节奏与黄少天一起开启了蓝雨的双核时代。

第六赛季——冠军!

时至今日,喻文州留给人们的是一身温柔,他不卑不亢,作为联盟第一术士,他也曾遭遇他人诟病,只是喻文州笑着面对一切,就像曾经是少年的他一样,从平平淡淡的曲声里迸发出磅礴的力量。

谁不曾为少年人,他用自己的执着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谦逊温和却也时而猛烈激荡。他完成从少年时代的蜕变,一路上留下的满是他令人称奇的信仰。

『他是最好的队长人选,也是索克萨尔最好的继承者』

这个夏天过去,喻文州就将带着蓝雨一起前进。

朝着梦想与冠军。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
.
.
.
————————
希望各位b萌可以投喻文州一票,两票再好不过,三票就最好了。他是蓝雨战队的队长,也拥有联盟中最让人闻风丧胆的手速。但他同时也是著名的努力家。

我不是庙粉,相反的,我是药粉,过激王吹那种。但是喻队的人格魅力有目共睹。联盟里人人的形象都很丰满,全职之中喻队又以他的温柔圈粉无数,正所谓喻文苏(笑)。然而我真正认识这个角色是在巅峰荣耀之中。他不如其他职业选手一出场遍光芒加身,他是靠的自己的一步步攀登才走到今天。

他是蓝雨的核心,蓝雨的战术中心。

先天有缺陷不足以成为职业选手的人很多,而这么多人之中只出了一个喻文州。

——————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喻文州,加油。

评论(8)
热度(7)
© 森玙玙玙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