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的手,再问自杀。

【论坛体】联盟的白菜怎么一个比一个拽?

*没有主题,想到哪写到哪
*它本该是个沙雕论坛体……可能是深夜有迷人的魔力,它好像不沙雕了
*想尽力还原一个现实一点的论坛体感觉,然后失败了

论坛体·联盟的白菜怎么一个比一个拽?

荣耀论坛>>>……>>>职业联盟>>>八卦专区

【求助】联盟的白菜怎么一个比一个贵?
1L LZ
如题。

2L
只要我的手够快,三楼就会败在我的大裤衩子之下

3L 
出现了,二楼怪!

4L
你们什么鬼,话题都歪到西班牙了哟亲~

5L
楼上,你怕不是刚刚从淘宝下来上论坛的吧,一股子客服腔……鸡皮疙瘩掉一地

6L
可是,现在话题还是歪到了西班牙……

7L
什么联盟的白菜?友情提示楼主,养生论坛在隔壁,我丢个链接给你要不要。

8L
??楼上怕不是语文不及格,联盟的白菜都不知道。

9L
不好意思,联盟的白菜我不知道,但是联盟最菜我知道。

10L 
又是哪里来的沙雕柠檬精,滚滚滚,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人家再菜也是职业选手,比你厉害多了下一个

11L LZ
朋友们和谐一点不好吗,我说的联盟小白菜是指联盟的鲜肉们!鲜肉!像轮回的周泽楷,孙翔,兴欣的叶修,乔一帆,包荣兴,蓝雨的卢瀚文,剑与诅咒之类的!

12L
行吧,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有一个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13L 
谁……?

14L 
叶修吧

15L
楼主你清醒一点,叶修是鲜肉?腊肉差不多。

16L
楼上什么意思?叶修还没到三十行吧?腊你个他妈头的肉,论坛里怎么最近这么多柠檬精。

17L
现在不是,叶修算不算鲜肉的问题,而是,什么叫一个比一个拽???

18L LZ
我是H市人,前段时间出去买东西,不小心遇到了兴欣大军。

19L
不小心?不小心?说出来虚空双鬼都不信。

20L LZ
楼上等我说完再插楼好吗,不得不说那个玩流氓的,叫包荣兴吧,简直目中无人到了极限,走在路上一股子睥睨众生的感觉。【宝宝好气可还是要微笑.jpg】

21L
哦……他不是挺活泼的吗,怎么会和拽搭上边儿啊

22L LZ
最可气的是楼主感觉到他看到我了,还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23L
楼主想多了,他看到叶修的女粉丝也是那个表情。

24L
楼主你是不是长的比较韩文清啊,其实包子他除了职业选手还有别的身份

25L
楼上??什么身份啊,我怎么不知道?

26L
电竞之家在线报道,兴欣随队记者常先实地采访,据说兴欣战队根本不需要保安,平时训练休息时间包荣兴选手就拿着块儿板砖往网吧大门口一坐,美其名曰负责安保,通俗来说就是看场子,痞一点来说就是,这块地是你包哥照着的,道上人懂规矩识相的就别来!

27L
行吧……不是很懂你们网吧队。

28L LZ
不是很懂你们网吧队+1……

29L
楼主你也别在意他。讲道理,全联盟也没几个不被他低头蔑视的,就是你比较矮,别多想。

30L
楼上扎心了。
不过楼主为什么说联盟的小鲜肉一个比一个拽?

31L
……怕不是太矮被神之蔑视太久了。

32L
上面积点德,不要老是嘲讽别人身高:-D

33L
理解楼主,我就被孙翔用特别严厉的目光看过……我好气哦,真的好气哦【手动再见.jpg】

34L
哈?孙翔什么时候不是那副你欠了我五百万今天请还钱不还钱我马上把你腿下下来的表情?

35L
楼上活在上世纪??人家早就不是这副模样了你清醒一点?

36L
dei现在真是什么黑都有,人小伙子刚出道才多久。现在在轮回不是正在慢慢进步吗?

37L
楼上太年轻了,不要说人家小伙子才多小,老选手黑粉更多

38L
之前蹲嘉世大门口人羊习习还问我大夏天蹲这蚊子多不多……这样可爱的人你们黑啥???

39L
噗……不好意思我觉得这不是可爱这就是缺根筋……

40L LZ
巧了我也是想说孙翔,积怨已深,第六届全明星周末的时候!

41L
好了楼主我们知道你要说什么了,人家现在已经不那样了你也试着接受一下这个只是傲娇的羊习习吧。

42L
得不是很懂你们厨,之前被韩队教训成那样你们还洗?

43L
这叫可以看到选手的进步,孙翔初入联盟可是没有遇到过新秀墙的,这样的选手全联盟只有个王杰希和他一样,他年轻气盛,狂点怎么了,现在不是也改了不少了吗??

44L
不如跳舞,逛论坛不如跳舞。

45L
天天撕,不知道有什么好撕的,撕了你们家爱豆可以多看你们一眼吗???

46L
嘉世霸图还有微草蓝雨不也是天天撕?

47L
所以才说联盟风气都是被粉丝带坏的,我看战队天天关系都挺好,就是你们这些粉丝在这里搞事

48L
话题歪到大西洋了,快,谁挽救一下

49L LZ
改正不代表以前没有做过啊不是,都是赤果果的案例在那里

50L
得楼主,你先放下羊习习,谈谈下一个

51L
dd楼上,楼主你要是死磕羊习习之前的事我还真没办法说清楚,不如你先举下个例子?

52L LZ
还有呼啸的唐昊,行吧我发这个贴就是想说这几个人。

53L
唐昊是脾气不好。

54L
楼主这个标题起的真引战??

55L
dd楼上,感觉楼主至始至终都没有说出真正的黑点。

56L
糖糕脾气有时候是不太好,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不错的,你可能不是呼啸粉,平时呼啸官方开直播间的时候糖糕超可爱的!

57L
哦豁。

58L
所以楼主发这个贴怕不是就是想看我们打起来咯

59L
楼上别说的这么绝对???你点开这个贴不是抱着要么帮助楼主要么看戏的心情吗?

60L
我就觉得这个贴引战……不如删掉。

61L
这个贴画风早就变了,从上面某一楼有某个人说出老腊肉那一刻

62L LZ
没啊,不是想引战,我是荣耀的老粉,第一赛季到现在十年,我从来没有缺席过自己喜欢的战队的比赛。这个帖子其实在你们告诉过我长得矮所以才被蔑视【?】之后就已经结束了。之所以我还拉拉杂杂那么多……是因为我对现在新秀的这种态度实在是有点不满而已。【气呼呼.jpg】

63L
……理解,但是现在这个帖子的确是有引战嫌疑。

64L
我也是一赛季开始到现在的老粉,老将们现在不如以前,新人们现在还太过年轻,所谓当局者迷,只有我们这些看比赛的可能才能看懂现状吧……

65L
比如兴欣的叶修和魏琛,前两赛季的时候他们俩打的多激烈我也知道,也知道巅峰已经过去,现在对于他们而言绝对是最痛苦的,荣耀发展至今,一切走上正轨,甚至有传闻说荣耀要举办世界性赛事,而他们呢,正在一步步脱轨。但新秀这股嚣张跋扈的锐气确实是有资本,比如前天四强赛结束之后,林敬言退役,唐昊是联盟第一流氓选手已经毋庸置疑,再比如孙翔和周泽楷的双一组合,以及兴欣这个草根队,楼主也要放平心态去看他们。

66L
楼上码了这么长一大段字真是辛苦了!疯狂dd。是的,这就是时代更替,第一批荣耀职业选手离开大半,而新生代将要接手,老粉们都会有这种感觉,我也很能理解楼主,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林杰的个人粉,当初王杰希接手王不留行的时候我们微草也是闹得厉害,就连他获得魔术师这个称号之后我们中的部分也不满意,现在呢,现在王杰希都已经在培养下一代了,有时候我真的要感叹一下这就是时间啊……我从一个叼着吐司面包去上班的年轻人到现在带着孩子去全明星周末,楼主放平心态,感受时间的洗礼吧!

67L
楼上最后一句真是中二的可爱,说你是个孩子的父亲我都不信hhh

68L
对呀,这就是时间,一代一代的更替但是荣耀却不会散场【笑.jpg】

69L
今天看到这个帖子还以为是和八卦板块的其他帖子一样,要么是那种因为荣耀相识最后来句【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的,要么就是职业战队粉丝撕逼的,没想到最后会发展成这样……【仰天长叹.jpg】

70L
炸出一堆老粉丝,谢谢你们多年的不离不弃才能让这些优秀的老一代选手撑到现在

71L
鼻子一酸……平时提到霸图F4的时候我们霸图粉都笑的可开心了,现在呢,林敬言已经退役,韩队29,张佳乐27,黄金一代的张副队已经连中生代都算不上了……

72L LZ
实在不好意思,惹得大家心情都不太美妙了……我已经申请封贴了。

73L
没关系,谢谢楼主和这些老粉丝让我们知道你们的想法!

74L
排楼上,谢谢你们!
75L
荣耀永不散场!

76L
荣耀永不散场!

77L
荣耀永不散场!

78L
荣耀永不散场!

79L
荣耀永不散场!

80L
荣耀永不散场!

81L 站长
荣耀永不散场!

此贴已封.

——END——

评论(2)
热度(63)
© 森玙玙玙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