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的手,再问自杀。

个人置顶


你好,这里森玙。

应该算个破写文的,因为文不成风ooc还很严重所以不好意思自称文手,会做MMD,因为电脑最近有毛病所以没有投稿就是了,然后偶尔还会画画大头,整个人很佛。

坐标南京,高一生。

混APH/全职/型月。

APH圈是露吹和米吹,我永远喜欢俄/罗/斯和美/利/坚。

全职圈内资深王吹周吹,我的魔术师和枪王有那么好!!当然其余角色也都非常喜欢。

月世界里果然还是最喜欢闪闪,三,二,一,闪闪惹人爱,闪闪惹人爱!(喂)

垃圾同人趋向如下:

个人向居多/奇奇怪怪的黑遍全联盟/奇奇怪怪的亲友点梗

也就是说,我大概,大概,不会写cp向的,就算写了也是无差,就算有了明确的攻受……应该也就喻黄。👌

lof上的文章转载出站请一定私信告诉我一下,不然我会生气的,我生气可可怕了,会捶你胸口的!

以上

2018/7/29   1.0

2018/10/3   2.0
森玙

2018-07-29
 
评论(4)
热度(3)
© 森玙玙玙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