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的手,再问自杀。

【黑遍全联盟】关于七夕节的联盟直播现场

 *神奇文体,神奇组合,给 @大鹏展翅沈浊江 的生日贺文,然而拖了很久。虽然七夕过了很久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把它拎出来炒冷饭。

*涉及cp:剑诅、双花、叶橙

*ooc爆炸



黄少天:大家好!

包荣兴:大家好啊!

孙翔:……这个开场好傻。

黄少天:嫌傻你来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开场白呀!好了好了先不说这个,今天我们为什么要聚在一起呢!

包荣兴:啊,这个我知道!是老大带我来的!

孙翔:哦,那你知道的还算挺多…

黄少天:孙翔同学能不能不要一句话堵死啊,我们要在这胡扯……啊不是,说半个小时呢,你这样就算是我也很难下口的好不好!

包荣兴:那边那个黄头发的你什么星座的,好难交流哦。

黄少天: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你说哪个黄头发的,你也是黄头发的。

包荣兴:额……说那个高一点的黄头发!

孙翔:我叫孙翔!好歹是一个联盟的,能不能记一下名字?还有我们今天不就是负责互相吐槽的吗?

黄少天:你哪是吐槽,你怕不是想把斗神垃圾话的名号传遍整个荣耀,还有还有,弹幕里那条说你们三个黄毛某种意义上都很难交流的,不管你是谁家粉,本剑圣在这里宣布,你已经被开除粉籍了!

包荣兴:哼哼,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吧,老大说了,我们三个人总有一天会站在联盟垃圾话的巅峰!

黄少天:唉前面那个弹幕等等,我现在觉得你说的是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孙翔:垃圾话巅峰有什么好骄傲的?

包荣兴:这你就不懂了吧,老大说了,垃圾话也是战术之一,而且是非常重要的战术!

黄少天:真的?难得他也会说出这种话来,我为老叶这句话点10086个赞不能再少!哈哈哈没错,垃圾话是非常重要的修行,现在坐在电脑前面看直播的荣耀游戏迷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本剑圣引以为傲的垃圾话技术,想当年本剑圣操着一口流利的垃圾话,手握冰雨脚踏战靴,一套技能打的微草老父亲生活不能自理孩子不能抚育……

孙翔:可是黄少天,虽然你话多,但是还不是干不过我们队长?

黄少天:唉唉唉孙翔你这后辈怎么这么不会说话!拿你们队长来和我比算什么本事?有种你就拿……

包荣兴:嗯……我觉得就算换成你们队长也不一定打得过他们队长!

孙翔:哼,听到了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包荣兴:然而都打不过我们老大!

黄少天:听到了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了好了,废话说了一大堆,我们该进入主题了——

包荣兴:咦,我们有什么主题?

孙翔:就是,我们早就进入主题了。

黄少天:呸!上播前不记得主席谆谆教诲了你们什么吗?

孙翔:不记得,倒是记得叶修说了什么。

包荣兴:老大说了什么?

孙翔:说你们三个可以相声界出道,黄少天c位,跟最近挺火的那个组合学学,就来个黄毛101。

包荣兴:可我记得那个是女团。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什么叫相声界出道!我们这是相应联盟号召为广大单身粉丝排忧解难才在这里上播的!所以说现在电脑前广大叶修的男友粉女友粉亲爹粉亲妈粉儿子粉女儿粉一定要看清他的本质啊!你们的叶神平时私下就是这么对我们的!

孙翔:黄少天你怎么回事儿啊,扯开话题的是你,要掰正话题的还是你,你是魔鬼吗?

黄少天:哪有我这么可爱的魔鬼,行了行了!虽然已经开播十几分钟了,不过没有关系,对于电脑前因为荣耀更新没有男女朋友饭店电影院公园商场百货超市酒店甚至于花店都爆满而无处可去的朋友们,今夜你们有的是时间对吧!欢迎收看由我们黄毛101带来的大型直播类节目说说联盟那些破事儿,我们这个节目呢,没什么娱乐性,就是带你们看清联盟大神背后的样子,至于为什么挑了这个时间开播呢……

孙翔:因为部分联盟的职业级大神居然抛弃自己游戏宅的身份出去约会了。

包荣兴:是的!等等我看一下词板儿……噢!弹幕的大家可以猜一猜是谁,猜中了的话联盟官方将会送出签名海报一张!

黄少天:好吧你们先猜,你们先猜。你们肯定想不到是谁的。

孙翔:对了,我们的活动是经过他们本人同意的,各位不用担心。还有,方明华不算在内,他已经在隔壁直播间直播和嫂子吃烛光晚餐了。

黄少天:我靠这个家伙这么明目张胆的吗!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包荣兴:狮子座的,你看看同期都结婚了你怎么还……

黄少天:闭嘴!

孙翔:他不就是黄柯基吗,粉丝都这么叫他。

黄少天:粉丝叫我柯基是因为我可爱不是因为我单身!而且我也不是单身,我今天是忍痛割爱坐在这里陪你们一群单身狗直播,你们要不要好好感谢一下我,快,快一点感谢我!弹幕里“黄少辛苦了七夕节快乐祝你99”都给本剑圣刷起来!

包荣兴:ID是“秋葵击杀夜雨声烦”的用户提问“黄少是和谁一起脱团了,圈内圈外,男的女的,高矮胖瘦?”哇,你是黄少天的妈妈吗,问的好详细啊!

孙翔:又是一堆粉丝为不省心的黄少天操碎了心。

黄少天:停停停这个不能说不能说,不过可以告诉你是圈内的,因为活动的缘故,你可以猜猜他是谁,猜我不算啊猜我不算,我都自己暴露了……哎哎哎,你们怎么全猜队长啊,虽然是队长没错,我来看看第一个说队长的是谁,好嘞麻烦ID为“我是黄少的小可爱”私信这个号自己的地址啊,我们将寄出剑与诅咒的签名海报。还有啊你不能是我的小可爱,队长会不高兴的。

孙翔:你话是真的多,难怪叶修让你c位。

包荣兴:嗯……还有两组,大家加油!

黄少天:你们这就是赤裸裸的嫉妒我呗。

孙翔:猜周泽楷的可以停了,我们队长要是脱团了那一定是响彻荣耀的大事。

黄少天:刷王杰希的也可以停手了啊!他那种一有空就踏着拖鞋京城遛鸟的怎么可能脱团,谁家姑娘这么想不开……停停停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想不开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包荣兴:哦,这就是老大说的,女友粉都是恐怖的!

孙翔:你们老大怎么天天说这种东西……

包荣兴:嘿嘿嘿嘿,这是兴欣的机密,不告诉你!

黄少天:怎么还有猜魏老大的,你是多想不开呀,对了,不过说到魏老大,给你们透露一下,他最近好像是有在好好收拾自己哦!

包荣兴:嗯,好像对自己的脸更在意了,老大有时候看到他都夸他“一把年纪了还折腾自己的老脸,怎么以前看不出来你活的这么精致。”

孙翔:这是……夸他?

黄少天:他的逻辑不能深究。不过魏老大脱团我真是不敢想,从来没有想象过他脱团会是什么样子……唉弹幕不要揣测我的内心啊,我当然不是希望他单身一辈子了!

包荣兴:嗯?不是我的罗辑,是我的小弟罗辑!

黄少天:我居然不知道怎么接话,包子兄你是只听了前半句对吗,就是这样对吧。等等,ID名为“我是一朵霸王花”的用户,私信地址,我们将寄出双花的签名海报给你,恭喜恭喜。

孙翔:友情透露一下,他们现在在上海,外滩那里,离得近的可以去拦截一下,说不定还能拍到合照。

黄少天:我觉得你就是有意不让他们好好约会,羊习习。

孙翔:你要是看一眼群里,就会做出和我一样的事了。

黄少天:怎么说怎么说?

包荣兴:他们拍了照片在群里。

黄少天:……图片我保存了!等咱们直播间集齐50万条单身狗我就发微博上,张佳乐说什么我都不会删,就是孙哲平来威胁我我也不会,说不会就不会!

孙翔:我本来以为半个小时铁定可以猜完,马上都要四十五分钟了。

黄少天:那我们来聊聊天吧,反正也猜不出来对吧!

孙翔:聊什么,你也要发狗粮吗?

黄少天:这取决于你们定下什么话题,只要你定下话题不论是什么我都可以聊下去,而且如那黄浦江一样波涛汹涌滔滔不绝延绵不断口若悬河……

包荣兴:那好!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黄少天:你说!

包荣兴:第九赛季总决赛结束后你有什么想法?

黄少天:闭嘴!

孙翔:黄少天你不是说你什么话题都可以接的吗?

黄少天:那我问你,第六届全明星周末你被韩文清摁在地上摩擦的时候在想什么?

 

孙翔:我没有被摁在地上摩擦,我哪有被单方面碾压!

 

黄少天:呸呸呸呸呸!我问你在想什么,你回答,你回答啊!弹幕里刷黄毛101解散现场的,我正式告诉你!作为站c位的队长,我现在就要解散这个组合,我不需要相声界出道,就算出道也是我一个人出道,understand?

 

包荣兴:哇,突然放了个洋屁!

 

黄少天:……我突然不想和你们聊天了,好累喔,真的好累喔,我二十几岁,我好累。我们还是继续猜人吧。

 

孙翔:要不你讲讲你和你们队长的爱情故事?

 

黄少天:也行!七夕就是应该说这种充满浪漫和狗粮的东西,好好的夏休期又是美丽的七夕节,什么荣耀比赛啊输给谁啊我们完全不应该把它列入行程对不对,又难得是荣耀游戏维护,来来来今天我黄少天就来给各位说说……

 

孙翔:好了你别说了,你完全可以说到维护结束。

 

黄少天:那怎么可能呢,要维护到明天早上呢。

 

孙翔:不可能吗?

 

黄少天:当然不可能!不过我努力努力应该……

 

孙翔:行了闭嘴吧。

 

包荣兴:哦!我看到有一个弹幕猜中其中一个人了!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来来来我看看!哇居然还是猜中的叶修,我以为他那种窝在荣耀里不能自拔的老宅没有人会考虑的呢哈哈哈,来来来你猜猜是叶修和谁,猜中了就送给你……和你?你认真的吗?

 

孙翔:噗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引用叶修的话,女友粉真是可怕。

 

包荣兴:为什么还有猜是和韩队的?他们俩可是宿敌啊!

 

黄少天:原来你们比较喜欢相爱相杀这种啊!

 

孙翔:嗯?ID“兴欣战队斜对面”的用户评论“叶修和魏琛?”我居然也感觉挺合适的?

 

黄少天:……我今天无语的次数好像有点多,不太符合人设。

 

包荣兴:不是的,再猜猜看!

 

孙翔:不过说起来为什么你们都猜是男人呢?

 

黄少天:因为前三对都是男人吧,提示一下,他们俩的cp可是挺火的哦?啊ID“不要牧师”的用户评论“黄少你还看联盟的cp呀。”对啊我是看,我们联盟很多人都看的,不过别问我吃什么cp啊,我不拆官配的!

 

孙翔:好像有人猜出来了。

 

包荣兴:ID为“十年兼程”的用户恭喜你拿到他们的签名海报!

 

黄少天:哎呀没错,就是他们俩,苏妹子的粉丝可以去轰炸老叶的微博了,虽然他好像不用微博。

 

包荣兴:嗯?老大发微博了哦。

 

孙翔:啧。

 

黄少天:我去看看!哇太过分了,我们在这里辛辛苦苦做直播他居然去和苏妹子约会!我也想去吃火锅和冰淇淋!

 

孙翔:其实觉得过分的也就你一个,我们仨里脱团的也就你一个。

 

包荣兴:老大恋爱了我很开心啊!

 

黄少天:那快点下播,我也要去恋爱!队长等着我吃夜宵呢!哎呀孙翔快快快。

 

孙翔:你急什么啊你!

 

黄少天:好啦观众朋友们我们黄毛101就此解散!不知道什么时候复出,说不定下一次是光棍节!虽然今天你们吃了很多口狗粮不过祝你们下次光棍节之前脱单!

 

孙翔:我是希望不要再复出了。

 

包荣兴:大家再见!

 

——END——


评论(2)
热度(53)
© 森玙玙玙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