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的手,再问自杀。

【黑遍全联盟】戴妍琦的一篇采访

写在前面:
*这篇报告挺无聊的。
*发生在第十赛季常规赛结束。
*ooc,疯狂ooc,我流戴妍琦画风与其他的都不同,大概。
*关于提及的黄少究竟编了什么故事,会再开一坑的,如果下   午查分我可以活下来的话。
*乐趣挺少…篇幅挺短…
.
.
.
.
.
.
.
.
.
.

我流戴妍琦的一篇采访

记者:你好小戴。

戴妍琦:你好啊记者姐姐。

记者:好。接下来几个问题都是从小戴的粉丝提问中抽取的。
记者:有一位粉丝说,第十赛季是非常精彩的赛季。既有“荣耀教科书”之称的叶修复出,也有轮回是否可以夺得三连冠缔造新王朝的悬念。请问小戴对于这一赛季的雷霆有什么看法呢。

戴妍琦:嗯……我觉得雷霆很好啊!虽然我们不像霸图啊微草啊是豪门战队,也不像兴欣是有三个全明星选手的黑马,但这赛季雷霆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啦,并且我们的队长——啊就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队长也回到了雷霆。在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中,我们在他的带领下跻身季后赛,即使面对豪门,我们不会走的太远,但是今年夏天来的还是比往年要晚呀。我相信雷霆未来也会在这片赛场上雷霆万钧的。

记者:谢谢小戴。第二个问题和第一个一样是关于赛程的。这位粉丝说,请问小戴,雷霆对于季后赛有什么目标呢?

戴妍琦:每个战队自第一场常规赛开始目标当然都是夺冠啦!今年常规赛开始前叶神不是也说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冠军嘛!雷霆的目标一样也是夺冠。

记者(轻笑一声):哈哈,好的。那么关于本赛季雷霆相关的问题就只有这些。接下来是一些个人问题。请问一下小戴知道自己的粉丝之中是男性比重大还是女性比重大吗?

小戴:啊……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很奇怪,比如兴欣战队的苏沐橙前辈和烟雨战队的楚云秀前辈,她们的粉丝都以男性居多,再说,电竞圈本来男性的关注力度就更大嘛,可是为什么我的粉丝好像女性比较多呢。

记者:可能小戴比较容易和姑娘们打成一片吧?事实上网上也有传言说小戴与姑娘们更有共同语言哦。

戴妍琦:共同语言…?这…这样啊。其实啊…那个…我和什么性别都可以很好的交流喔!

记者:因为小戴总是很有活力的样子呀。

记者:好的。第四个问题,第十赛季四分之一总决赛是微草对雷霆,我想问问小戴对于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有什么看法。
戴妍琦:王队是个很负责任的人。他可以为了战队牺牲很多,不过啊王队其实私下是个很懒的人啊,可能只有叶神可以和他一决高下的那种懒。

记者:哦?小戴为什么这么觉得?

戴妍琦:你看,平时王队给粉丝签名的时候只签一个王字,再说,以前的全明星周末后我们都会聚餐,王队总是找各种借口开脱,有时候说自己困了想回去有时候说自己不舒服什么的,不过最后基本都是要被黄少赖死赖活扛着过去的。

记者:哈哈哈,黄少总是精力十分旺盛,与沉稳的王杰希队长可能不太对付吧。

戴妍琦:噗嗤。就差打起来啦。哦对了,偷偷报个料。之前在选手群里,黄少吐槽王队的眼睛,编了好一大段故事,我差点就信了,结果呢,正编着到重点的地方就被王队给开了禁言,然后黄少可能气不过,再用喻队的手机继续刷,当时兴欣和微草正在抢野图boss呢,黄少一打“王杰希”QQ就被弹出来一次,微草的高英杰说,那天,队长左手操控着键盘右手抓着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就开始跟喻队打电话,打了整整一个小时,简直点亮了话痨技能,再之后喻队就出来向王队道歉啦。王队还质问过喻队是不是和兴欣串通好的。

记者:关于这个,可以具体说说吗?

戴妍琦:啊……这个内容不太方便透露,有点见不得人呢,不好意思。

记者:没有关系。最后一个问题,网上有谣言说荣耀在这个夏天要举办一场世界性质的赛事,请问小戴了解吗?

戴妍琦:没有听过…当下各个战队关注的可能都是本届职业联赛,如果真的要举办这样的赛事,我也是很期待的!毕竟可以帅气的说出“世界,我们来了!”这种帅气的台词。

记者:那如果有,小戴有没有想参加呢?

戴妍琦:想呀,但是元素法师之中云秀姐的表现更突出一点。如果组成有元素法师的话一定会是她吧。

记者:好的谢谢小戴,相信你以后也会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那么本次采访就这样吧。

戴妍琦:嗯好,记者姐姐再见。

——END——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玙玙玙玙 | Powered by LOFTER